【我为群众办实事】延津县人民法院:开展“送法六进” 践行为民宗旨

来源:延津县人民法院      发表日期:2021-11-08 16:38:19      访问人数:

为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提高基层群众法律意识,近日,延津县人民法院魏邱人民法庭干警在王楼镇综治中心和吕桑科村村两委的支持下,开展“送法六进”活动,将群众期盼送上家门。

活动中,魏邱法庭结合该乡镇、该村常见常发生的具体案例,从民间借贷、买卖合同、婚姻家庭、赡养抚养等方面给该村群众全面解读了《民法典》。同时,干警们还向现场群众发放了《民法典》、防范非法集资手册、网上立案操作手册等,一一的为他们详细答疑解惑。

干警扑下身子、讲的用心;群众停下车子、听的认真。一场普法小活动,践行了为民大宗旨。

下一步,延津法院将持续抓好“送法六进”这个载体,切实开展好队伍教育整改工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扎实成效回应党的要求、人民群众的期盼。(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