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指导联系荆隆宫人民法庭工作

来源:封丘县人民法院      发表日期:2021-05-21 09:41:15      访问人数:

近期,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在选派第二批人民法庭联系人,帮助指导人民法庭开展工作,进行实践锻炼,助推全市人民法庭工作整体提升。

4月下旬,市中院程俊林副庭长一行来到其联系指导的荆隆宫人民法庭进行调研指导。程庭长查看了法庭的整体情况,并邀请法庭审理的涉企业案件当事人进行座谈,询问企业案件审理情况,征求企业对法院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程庭长同时和诉讼案件当事人进行了沟通交流,询问群众打官司时有无遇到困难,对法庭工作是否满意等问题。在座谈了解后,程庭长对法庭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具体指导意见,并希望法庭在以后的工作中从大局出发、立足审判职能,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不断提升司法满意度。

5月9日,市中院程俊林副庭长再次到荆隆宫人民法庭帮助指导工作,程庭长询问上次发现的问题是否进行了改进,并对法庭近期的整体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法庭还就一些法律适用方面的问题与程庭长进行了沟通交流,收获很大。

通过市中院对人民法庭的帮助指导,荆隆宫人民法庭的工作更加规范、业务水平有了进一步提高,有效推动了法庭工作的整体提升。(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