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法律“问诊”服务 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法院陈家桥人民法庭       发表日期:2022-08-10 16:24:27      访问人数:

 

为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近日,沙坪坝法院陈家桥法庭召开“重大商事合同风险防控咨询会”,为重庆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会上,陈家桥法庭听取了园区负责人对司法行政服务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法律服务需求,双方就保障国有资产安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增强企业自我风险防控能力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沙坪坝法院陈家桥法庭表示将以本次法律“问诊”为契机,组建法律服务团队,紧紧围绕园区企业现实需求,深入企业开展法律咨询、法治宣传、人民调解、法律援助等“一站式”公共法律服务。下一步,针对该次园区提出的法律问题,陈家桥法庭将举办涉企法律政策讲座、开展法治体检,继续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持续助力优化园区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