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茂宏到城南法庭建设项目工地调研指导

来源:黔江法院城南法庭      发表日期:2023-06-06 15:40:21      访问人数:


(通讯员:田浩洁)7月18日,黔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茂宏到城南法庭建设项目工地调研指导,党组成员、副院长龚节华,基建办、建设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城南法庭建设项目工地,田茂宏院长通过听、看、问全面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就项目整体规划、设计布局等具体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田茂宏院长对施工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严把施工”进度关“。建设施工单位要加强统筹规划,紧扣项目建设标准的设计要求,全力抓好工程进展,高效地完成各节点目标。

二是严把工程”质量关“。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积极优化施工方案,全力抓好工程质量,保质保量完成建设项目。

三是严把生产”安全关“。建设施工单位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认真落实好安全责任制,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做到安全生产“零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