濯水法庭获当事人赠送锦旗

来源:濯水法庭      发表日期:2023-06-06 16:20:08      访问人数: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纪实】

 

濯水法庭获当事人赠送锦旗

 

32日下午,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的当事人先生赠送“怀爱民之心 办利民之事”的锦旗到濯水法庭。 






案件发生在去年10月。余先生因交通事故腿部受伤致残,起诉对方赔偿残疾赔偿金等费用。考虑到余先生伤情严重行动不方便,为此濯水法庭采用巡回审判的方式,将巡回审判车直接开到余先生住所地附近,承办法官现场进行了案件审理。

 


庭审后,法官积极推动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最终于20221110日成功调解结案。余先生获赔残疾赔偿金、误工费、精神损害抚慰金等各项费用共计22万余元,当即制作了一面锦旗。直到最近余先生身体恢复较好,携带锦旗送到法官和干警手中。

怀爱民之心,办利民之事,既是鼓励,更是鞭策。濯水法庭将坚持好司法为民、司法便民的工作理念,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通讯员:黔江法院蹇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