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票通过!

来源:罗平县人民法院九龙法庭      发表日期:2020-12-28 17:02:52      访问人数:

日前,罗平县九龙街道召开人大代表质询、评议会,对罗平县人民法院九龙法庭2020年的工作进行质询、评议。

会上,九龙法庭庭长张选刚就人大代表关心的执行问题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近年来法院为解决执行难所做的努力。

随后,九龙中心法庭向人大代表报告了2020年的案件办理情况,并从多元解纷、巡回审判、法律宣传、队伍建设等方面着重汇报了九龙法庭在司法为民工作中的各项举措。工作报告结束后,人大代表对法庭的工作情况报告进行了审议,代表们对法庭一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特别是在调解率及多元解纷方面作出的努力,收获了各位人大代表的一致好评。

在满意度测评阶段,九龙法庭全票通过。

最后,九龙法庭表示将对人大代表提出的问题立行立改,尽最大努力为辖区的老百姓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司法服务,为九龙街道的经济发展提供更好的法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