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岩寺革命老区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日期:2021-06-28 10:14:43      访问人数:

为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强化宗旨意识,铭记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进力量,增强守初心、担使命主动性,日前,柞水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到红岩寺镇革命老区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暨“牢记嘱托、奋进商洛”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岩寺镇革命老区,柞水法院党员干警们参观了鄂豫陕苏维埃政府红岩寺纪念馆,聆听了红25军在红岩寺的战斗历程和创建五星县委光辉历史的讲解,红色展厅的马刀、军旗、草鞋、马灯、手稿等珍贵文物资料让同志们更为深切地感受到革命先辈的牺牲奉献和对信仰初心的执着。在纪念馆前,干警们面对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催人奋进,激发了党员干警“奋进商洛”的信念和决心。

在返程途中,党员干警们结合参观感悟,围绕理想信念、为民服务、公正执法等内容开展交流。干警们纷纷表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今后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革命先烈舍生取义、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切实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忠诚履职,艰苦奋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司法为民的工作中,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