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审审查审判庭党支部前往昂拉千户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日期:2020-07-09 15:00:29      访问人数:

7月7日,再审审查审判庭党支部前往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尖扎县昂拉千户府开展“初心不忘、红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二级巡视员李学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和全庭干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昂拉千户府,全体党员干警认真参观了解了千户府的建筑由来、历史变迁和时代意义,驻足观看了每一副珍贵的历史照片、每一件厚重的历史文物,追忆那段战火纷飞,硝烟弥漫的艰难岁月,更加为革命先辈胸怀崇高理想信念、为革命视死如归的钢铁意志肃然起敬。最后,大家在炎炎烈日下沿着先辈足迹徒步行走,重走革命路,追寻红色记忆。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中国革命胜利和全国解放来之不易,青海民族团结进步和社会和谐发展来之不易,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庭干警接受了党性教育和锤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立足自身岗位实际,坚守司法为民初心,肩负公正司法使命,努力推进新时代民商事再审审查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