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级法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社区百家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日期:2021-06-08 14:52:59      访问人数:

近日,省高级法院邀请马坊街道西杏园社区党支部32名党员群众走进法院,与干警共同观看红色经典影片,拉开了省高级法院党史学习教育进社区百家活动的序幕。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社区、深入人心、取得实效,省高级法院主动与马坊街道西杏园社区党支部联系,组织开展红色经典电影放映、文明社区创建教育、“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教育宣传、党史学习教育进社区等活动,把党史宣讲、文明社区创建等内容结合在一起,让社区党员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红色主题艺术精品,为他们送上一场党史学习教育盛宴,使他们切身体验感受到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牢固树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细。

省高级法院主动作为、科学研判,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和内容,积极拓展党员教育阵地,努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到广泛开展与深入推进相结合,讲好党的故事,把学党史、办实事落到实处,努力打造党史学习教育法院新做法、新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