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多县人民法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干警参观囊谦县青土村党性教育基地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日期:2021-06-11 17:15:40      访问人数:

为持续深化和巩固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加强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信念, 6月8日上午,杂多县人民法院全体党员在院党组书记、院长苏小龙的带领下来到囊谦县青土村党性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传统教育。

活动中,全体党员们来到囊谦县青土村党性教育基地参观。通过参观各种记载史实的书籍,以及墙面各种照片资料,了解了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重温了那一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许多珍贵的历史遗物和图片影像资料,一幅幅逼真的画面,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让现场的党员干警们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参观完党性教育基地后,杂多县法院全体党员聚集在大厅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宣誓。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将用英雄们的精神鞭策自己,牢记党的誓言,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作为,为杂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此次红色之旅,使每一位党员都受到了“红色革命”洗礼,大家深刻的领会到:要学习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要学习革命先辈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要学习革命先辈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一定做到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敦方正直,清廉自守,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