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局党支部和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日期:2021-06-30 12:41:22      访问人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6月25日,省法院机关执行局党支部和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铭记奋斗历史,汲取前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两部门党员干警在尖扎县昂拉千户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省法院执行局局长高原领誓,并围绕着延安时期的历史,讲授了一堂生动丰富的党课。

活动中,党员干警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团结青海少数民族的艰苦历程和感人事迹。通过一个个可歌可泣、慷慨激昂的英雄事迹,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画面和一段段真实文字记录,中国共产党解放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带领全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跃然眼前。

高原围绕延安时期历史,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他在讲课中讲到,延安精神是我党坚定信仰信念、艰苦奋斗精神的历史财富,是我们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力量源泉。我们要坚持把党的奋进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从党的实践创造中汲取前进力量、启迪政治智慧、砥砺忠诚品格。要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和学史力行。

参加当天活动的党员干警纷纷表示,通过当天的活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汲取了精神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畏艰难,恪守职责,不忘初心,司法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