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党员走进敬老院 志愿服务暖人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日期:2021-09-06 09:24:35      访问人数:

 

立足百年华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在百年党史中汲取道德力量,在学史崇德中践行初心使命,弘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美德,加强党性锻炼,切实深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笃行为老之事。

9月1日,班玛县人民法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敬老情,共迎百诞暖人心”为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让老年人感受到法院干警的浓情牵挂,享受到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

党员干警们和老人同桌而坐,与他们亲切互动,在闲话家常中,进一步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他们排忧解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祝福他们老有所乐。同时向老人们讲解党的百年辉煌历程。

党支部青年委员朋毛东知说道,我们支部要把这项活动作为党组织联系基层、服务群众的有效载体扎实深入开展下去,真正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同时号召团支部青年干警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切实发挥青年干警先锋队作用,真正接地气、察民情、解民忧,努力为基层群众特别是弱势群体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切实体现出新时代班玛法院青年干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之决心。

班玛县法院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着力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致力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沉下心、俯下身,一件接着一件办,一以贯之、善始善终,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新时代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