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级法院真情帮扶 助力推动高原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日期:2020-10-21 14:31:44      访问人数:


近日,省高级法院党组认真遵照省政府的精神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积极履行共建职责,从院行政经费中拿出20万元,用于泽库县王家乡旗龙村高原美丽乡村建设,从而缓解了项目工程资金紧缺的压力。

根据青海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0年全省推进高原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要求,省高级法院党组高度,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积极履行共建单位职责,推动工作落实,及时组织有关人员前往泽库县王家乡旗龙村实地进行调研,现场听取泽库县住建局、王家乡有关领导和旗龙村干部的汇报,并将王家乡旗龙村高原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展和有关问题及时向主管院领导作了汇报。为全面推动结对帮建工作取得实效,省高级法院党组经研究,从院行政办公经费中拿出20万元给予了帮扶,确保了项目工程的如期实施。

省高级法院以人民群众对美丽乡村的期盼为出发点,强化工作措施和工作要求,还抽出专人积极开展双向对接协调,商讨共建事宜,双方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落实具体帮建内容。通过项目建设的实施,使王家乡旗龙村的基础设施得到改造,“脏乱差”得到整治,人居环境得到改善,群众生活质量得到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