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审判暖人心 收到锦旗受赞誉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日期:2020-11-24 08:36:08      访问人数:


 


近日,原告何某某委托其家属来到湟源县法院,将一面书写有“秉公执法,公道人心”的锦旗送到了承办案件法官手中,以表达对法官司法为民、热心服务工作作风的充分认可和由衷的感谢。

2019年9 月 11日,被告王某某驾驶普通客车在非混合车道内将原告何某某撞伤。经交警认定,被告王某某负本事故全部责任。本次交通事故致使原告受重伤,造成全身多处骨折,需支付数额较大的治疗费,造成家庭经济困难。原告与肇事方就赔偿问题几经协商未果诉至法院。审理过程中,承办法官在耐心倾听双方的诉辩基础上,结合原、被告提交的证据查明了事实,在调解无望的情况下依法作出判决。

判决生效后,法官并不是一判了之,为了根本解决当事人的困难,积极与二被告沟通督促尽快履行义务,最终被告保险公司和被告王某某支付了全部赔偿款14.5万元,至此一起困扰原告一年多的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终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鲜红的锦旗是当事人对人民法院法官办案的肯定,朴实的话语也是对法官的鞭策,法官们表示将继续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人民法院工作主线,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