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助法院五十法庭在当事人家炕头调解劳务合同纠纷案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日期:2021-01-11 09:07:19      访问人数:


新年伊始,互助县法院五十法庭干警远赴西宁市湟中区,调解处理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案。经过法官调解,原被告自愿达成协议,被告在约定期限内给付原告劳务工资一万元。

最近,原告吕某向五十法庭起诉被告包某欠其劳务工资,法庭工作人员向被告电话通知送达时,得知被告现因病在家休养,行动不便,加上年老不会使用手机微信,更不懂如何签收电子送达,为送达工作造成阻碍。法庭考虑到该案系劳务合同纠纷,是涉民生案件,高度重视,为了能高效便民地解决当事人的诉求,法庭工作人员第二天早上便与原告赶到西宁市湟中区的被告家,给当事人送达了民事起诉状副本等相关法律文书,本着让当事人少跑路的原则,征得双方当事人同意,当天就在被告家中组织双方进行调解,最终达成上述调解协议,原告表示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