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发放执行款 司法为民暖人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日期:2021-09-27 17:14:15      访问人数:

 

为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司法实践,着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9月24日,河南县人民法院举行执行案款集中发放仪式,此次秋季集中执行活动共执行案件12件,执行完毕10件,和解执行2件,执行到位182余万元。

 

在发放现场,院党组书记、院长华青太及执行局局长王晓翠简要介绍了案款发放原则和标准,并对后续案件执行问题予以说明后,8名申请执行人喜笑颜开,逐一从执行法官手中领取执行案款发放牌。整个执行案款发放过程洋溢着欢乐气氛。泽库县某某市政公用及交通道路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代表人激动地对执行法官说道:“这笔137多万元执行款对我们公司很重要,极大的缓解了我公司面临的资金流动方面的问题,衷心感谢河南县法院为我们公司解了困!”。

 

今后,河南县人民法院将充分发挥真拼实干的工作作风,扎实稳步推进执行工作,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期盼,继续开展集中执行专项活动,用实际行动畅通执行案款给付“最后一公里”,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的合法权益,切切实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执法司法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