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让农民工脸露笑容满意而归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日期:2019-12-18 11:33:47      访问人数:

       2019年10月30日,陈某某受雇与李某某在工地进行搭架作业时,搭架侧翻,致使陈某某右脚大拇指粉碎性骨折。陈某某受伤后,多次找寻李某某索要医疗费和相关赔偿费用,但一直未得到解决,无奈之下,陈某某将李某某告上了法院。

大通法院长宁法庭法官受理该案后,发现陈某某家庭贫困,其生活经济来源主要依靠陈某某打工维持,并由两个孩子需要抚养。在了解上述情况后,长宁法庭审判员第一时间联系李某某,就本案的医疗费用和赔偿费用进行核算,同时在主持调解下,双方达成赔偿协议,由李某某于2019年12月11日前赔偿陈某某医疗费及相关赔偿费用共计12300元。

履行期限到后,长宁法庭第一时间多次联系李某某并敦促其将赔偿款项赔付陈某某。经过多次敦促和法律责任的讲解,李某某于2019年12月13日将赔偿款项全部赔付于陈某某。面对法官,在接到案款的那一刻,陈某某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