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法院:打响2020年秋冬季执行第一枪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日期:2020-09-11 15:12:34      访问人数:

 

“终于拿到血汗钱了”“感谢法官为我们要来血汗钱”,大通法院执行局指挥中心内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这是22位头发花白的农民工拿到了自己辛苦挣来的血汗钱后发出的感慨,也是大通法院执行局打响2020年秋冬季专项执行行动的第一枪。

大通法院执行局近年来始终将涉民生类案件的办理放在首位,结合县域内外出务工人员多,秋冬季集中返乡的时机,每年都会开展秋冬季专项执行行动,重点对涉民生案件进行集中执行。集中清理一批案件,曝光一批拒不履行、拖延执行的被执行人,拘留一批违反执行相关规定的被执行人。

近日,大通法院拉开了2020年秋冬季专项执行行动的序幕,执行局全体干警坚持决心不变、目标不变、标准不变,尽锐出战,努力实现案件攻坚。截至目前共受理涉民生类案件338件,执结244件,执行到位标的200976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