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地法院共携手 执行案件画句号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日期:2020-11-23 08:40:30      访问人数:

 

近日,在海东市乐都区人民法院的鼎力协助下,互助县法院一起标的额1.7万元的不当得利纠纷案顺利执结,切实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申请执行人樊某与被执行人王某不当得利纠纷一案,经法院调解,双方达成协议,由王某返还樊某介绍费1.7万元,于2020年6月1日前给付,逾期后王某分文未付。经催要未果后,樊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中,互助县法院执行人员始终无法联系到被执行人王某,遂赴王某的家庭居住地乐都区碾伯镇某村给其家属送达了执执行通知书,但其家属不愿提供王某的去向。因王某行踪不定,执行工作受阻。后经互助县法院执行局和乐都区法院执行局领导沟通,乐都区法院执行局高度重视,全力协助执行该案。

经过乐都区法院执行局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近期,成功围堵了被执行人王某,遂联系互助法院承办该案的执行法官,互助县法院执行人员及时赶赴至乐都区法院执行局接手执行该案,在强力的执行震慑下,王某最终交清了案件款1.7万元。

此次协助执行,乐都区法院充分发扬了“法院一盘棋”的精神,互助县法院感谢乐都区法院真情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