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级法院刑一庭喜获青海省五一劳动奖状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日期:2021-01-18 14:53:28      访问人数:




近日,青海省总工会公布了2020年度命名表彰青海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青海高原“工人先锋号”的决定,省高级法院刑事审判第一庭荣获青海省五一劳动奖状。

近年来,在省高级法院党组坚强领导下,刑事审判第一庭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强化政治建设,提升审判工作质效,全面加强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刑事审判事业创新发展。2020年,妥善指导审结我省涉疫情刑事案件,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做出了积极贡献。积极参与社会综合治理、禁毒、非法集资、打击枪爆、防范打击邪教等专项工作,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先后被评为全省法院先进集体,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单位,集体三等功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