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度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日期:2021-01-22 17:07:06      访问人数:


1月19日,省高级法院召开2020年度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各部门负责人和干警代表参加座谈会,分别对院党组班子提出意见和建议,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毕正华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院党组班子和党组成员个人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院党组的政治功能,带领和团结全院干警职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等6个方面发扬民主,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后,毕正华指出,大家讲真话、言实情、谈问题,提出的问题实在客观,体现了对院党组班子的高度负责、对法院事业的高度关注,体现了强烈的主人翁意识,体现了很强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对院党组班子更好查找剖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增强对照检查和民主生活会的针对性有很大的帮助。会后,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认真研究吸纳,积极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高质量开好2020年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为开好班子民主生活会,近期院党组分别向省委办公厅等相关厅局单位、各市州中级人民法院发送意见建议征求函,在院机关设置征求意见箱,征求各方意见建议,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