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兰法院:我为群众办实事 田间地头化纠纷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日期:2021-04-02 15:20:52      访问人数:

为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都兰法院坚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把学习和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做一个耐心暖心,服务群众贴心人的法院工作者。


4月的天气仍有寒意,但执行干警的热情不减。4月1日早执行干警接到申请人谢某电话:“你好!贺某目前正在香日德镇东盛村老家种田,希望你们过来”。执行干警就立即驱车前往香日德镇东盛村,在田间地头找到被执行人贺某,经过执行干警耐心的询问,儿子因交通事故常年卧床已丧失劳动力,贺某现年已60岁,家中仅有2人,无其他经济来源,贺某表示目前只能履行7000元,并承诺剩余案款会等下半年枸杞售出之后会及时返还给申请人,申请人见状也表示理解,同意分期履行,二人当即达成和解协议,握手言和。

“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回应社会关切、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的实际行动。 都兰法院将持续狠抓行动落实,帮群众解难题、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树立人民法院司法为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