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群众满意是对工作最大的肯定 ——乐都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扎实开展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日期:2021-04-20 09:03:46      访问人数:

4月15日,一面写有“高效耐心为民服务,严肃维护法律尊严”的锦旗送到了乐都区人民法院,当事人对乐都法院及时审结、执结一起期货交易纠纷案件表达感激之情。

王女士的这起案件是新类型的案件,案件受理后,面对新类型的案件,乐都法院法官及时进行“会诊”,法官们集思广益、各抒己见,为案件处理开拓了思路。承办法官积极学习相关法律知识,并进行类案检索,做到案件审理心中有数,最终确保案件公正审理。案件生效后进入执行程序,因被执行人及财产都在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给执行工作造成了极大不便,面对这种情况,乐都法院执行干警通过网络查控,对被执行人账户进行了轮候冻结,并积极和深圳公安等其他冻结的部门进行协调,使案件顺利执结,20多万元执行款顺利转入申请人账户,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申请人对乐都法院及时审、执结案件表示满意,并送来了锦旗。

乐都法院的法官对工作认真负责,尤其是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他们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加班加点,克服困难,取得了办案与整顿“双丰收”。鲜红的锦旗不仅是当事人对乐都区人民法院法官公平公正、高效廉洁的工作办案的认可,同时也激励着法官真正把教育整顿学习转化为工作实效,为人民群众真心实意办实事,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了司法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