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级法院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班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日期:2021-07-22 09:32:33      访问人数: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使专题学习更加系统深入,进一步掀起新的学习热潮,7月5日至20日,省高级法院依托青海干部网络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班,院机关44名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网络学习。

近年来,省高级法院高度重视网络培训工作,积极推行远程视频培训、网络在线学习,及时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班纳入年度教育培训计划,精心组织、认真安排,做到应训尽训,确保专题网班人员、时间、内容和效果“四落实”。全体参训学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克服抽调人员多、办案压力大等矛盾,院庭长主动带学促学,全体参训学员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课程的学习任务,并以较高的平均成绩顺利通过网络测试,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班的同时,省高级法院还定期组织机关干警观看党史影片,各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深入一线、深入全员,激励全体法院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公正司法、司法为民,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