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扶贫解民忧 感恩帮扶送锦旗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日期:2021-11-19 15:48:32      访问人数:

一面锦旗送到人民法院,表达的是脱贫父老乡亲的感激之情更是对法院扎扎实实帮扶工作的肯定;一面锦旗交到驻村干部手上,体现的是脱贫攻坚的无限荣誉,更是承载着沉甸甸的法治扶贫责任。

近日,北山乡人民政府扶贫站站长刘少学代表北山乡党委政府以及宽都兰村所有村民将一面写有“驻村帮扶办实事,情系群众解民忧 ”的锦旗送到民和县人民法院,对这五年来民和县人民法院的法治扶贫、结对帮扶以及驻村工作表示感谢。

刘站长感激地说道,“这几年来,在县人民法院党组的大力支持下,在法院干警的暖心帮扶和驻村干部真切帮助下,宽都兰村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群众的生活越来越好,幸福指数越来越高,人民法院的这份恩情,宽都兰村的广大脱贫群众永记于心。”随后,他代表宽都兰村脱贫群众为原驻村第一书记张有军和驻村干部马淑娟颁发了感谢纪念杯。马淑娟代表原驻村工作队表示,虽然现在已离开驻村岗位,但离岗不离志,自己将始终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及院党组关于扶贫各项决策部署要求,以此为前进动力,承继扶贫作风,今后将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绝不辜负组织的期待和信任。

党组成员、副院长马占明代表院党组感谢北山乡党委政府以及宽都兰村父老乡亲对法院扶贫工作的肯定和支持。他表示,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宽都兰村脱贫群众的肯定就是对法院帮扶工作最大的鼓励和鞭策。下一步,民和县人民法院将继续坚持目标不变、靶心不散、干劲不松、精力不减,不断巩固和脱贫攻坚成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努力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法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