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助县人民法院邀请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召开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日期:2022-01-11 16:21:49      访问人数:

1月10日,互助县人民法院邀请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召开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居住该县的部分全国及省市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参加座谈会议。互助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霍成伯主持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观摩了家事法庭。

会上,互助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郑俊贤汇报了法院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2021年,互助县法院受理各类案件6054件,审(执)结5541件,结案率为91.5%,居海东首位。受理执行案件1775件,执结1488件,执结率83.83%,结案标的达1.78亿元。


与会人员对互助县法院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代表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分别从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审判质效、完善诉讼服务、法院队伍建设、加强普法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司法实践创新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霍成伯院长对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现场回应了代表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并代表法院对代表们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他表示,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强,对我们既是鼓励也是鞭策。互助县法院将认真梳理研究代表的意见建议,做好整改反馈和沟通联络工作。下一步工作中法院将继续强化政治引领,坚持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接受监督,提升审判质效,彰显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使命担当。恳请代表们继续关心、支持、监督和指导法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