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慰问帮扶户 真情关怀暖人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日期:2022-01-13 09:32:15      访问人数:

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使命,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1月12日,受海西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宋忠义的委托,天峻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鲍丽娜走访慰问联点村结对帮扶户,送去组织上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中,鲍丽娜在龙门乡那尔扎村同困难老人增毛吉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其家庭成员的生活现状、身体健康状况以及面临的实际困难,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心态。同时代表宋忠义院长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关心,并送上1000元的慰问金及面米油等慰问品。

在这浓浓的寒冬,真切的关怀、知心的话语,亲切的交流,令困难老人在这个严冬的季节里,深切地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近年来,海西州中级人民法院坚持发挥职能作用,牢牢把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认真履行帮扶单位职责,做深做实结对帮扶,积极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生活困难,院领导带头定期走访慰问,保障脱贫成效长期稳固,切实担起了社会责任和政治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