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心调解缓僵局 当场履行化干戈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日期:2022-01-24 16:27:07      访问人数:

“2021年7月,我与冶某到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担任文职工作,并口头约定工资数额和支付方式,但公司迟迟未支付工资,公司的承诺,我已经失去了信心,无奈才诉至法院”。原告李某向调解员诉苦。

案件于1月4日受理后,经征求双方意见,于1月5日将该案诉前委派至特邀调解组织进行调解,经调解员多次与被告公司电话沟通、协商,在调解员的耐心、细致调解下,最终原、被告双方达成调解协议,被告公司于1月14日通过微信当场向两原告支付了工资,至此该案圆满化解。

自成立劳务诉调对接中心以来,德令哈市人民法院始终坚持把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助力满足人民群众多元的司法需求,充分利用“人民法院调解平台”的便利,对愿意接受调解的案件进行委派,并全力协助完成好相关司法确认等工作。

下一步,德令哈市人民法院将持续发挥劳务诉调对接中心作用,充分利用调解组织调解优势,使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实质化解常态化运行,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在司法案件中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