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有你 后方有我——西宁中院全力做好后勤保障温暖护航抗疫一线干警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日期:2022-04-24 10:44:59      访问人数:

“感谢院党组关心,感谢全院干警对我们的支持!”

“这次补给的防护用品和餐食物品对我们的防疫工作给予了很大保障!我们坚决完成疫情防控任务,以实际行动彰显西宁法院人的奉献和担当”这是西宁中院参与城东区疫情防控一线干警在收到中院及时配备的防疫物资时一幕。

4月18日,根据市委部署安排,西宁中院紧急抽调56名干警组成抗疫先锋队投入到城东区疫情防控工作,中院党组高度重视防护用品配备情况,及时安排物资保障,切实解决抗疫一线干警的后顾之忧。

当日下午,西宁中院行政处便将防护服、消毒液、口罩、面罩、泡面和水等急需物资配送到了一线干警的手中。 物资保障及时到位不仅温暖了抗疫一线干警们的心,而且让他们更感受到了院党组和全体干警的支持和关爱。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后勤有保障,抗疫有力量。越是关键时刻越显担当尽责。西宁中院干警前线后方协心戮力,为了共同的目标,恪尽职守,奋勇前进,同行奔赴疫霾退散、繁花如常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