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公正审判暖民心 锦旗致谢心意到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日期:2022-06-21 15:46:09      访问人数:

“感谢法院,这么快的时间就帮我们把事情解决了,真的帮了我们大忙了”。

近日,某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为互助法院立案庭速裁团队、速裁承办法官送来了两面锦旗,表达了他们对速裁法官公正为民和廉洁高效的感激之情。

这是一起同一原告起诉多名被告的物业服务合同纠纷案件。因被告未缴纳三年的物业费用时间较为久远,且双方之间的纠纷多次协商未化解,物业服务公司无奈起诉至人民法院。速裁团队承办法官一方面通过耐心的疏导各业主缴纳物业费用,另一方面说服物业公司改进工作,提高服务质量,并指导物业公司提高管理服务和沟通协调能力,帮助他们改进工作方式。最终达成庭外和解协议实现了案结事了的圆满结果。

鲜红的锦旗既是当事人对法官司法能力的肯定,更是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作风的认可。互助法院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公平正义,廉洁执法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