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一男子酒后袭警 判刑十个月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日期:2020-02-24 12:49:28      访问人数:

疫情防控期间,城关法庭全体干警严格按照院党组的安排和部署,保持良好的工作秩序,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未雨绸缪,认真开展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

通过传达学习,全庭干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敏锐性,每日坚持做好办公区域通风、消毒等措施,对来诉来访群众做好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答疑释惑等工作,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同时,充分发挥互联网信息平台的作用,引导来诉群众通过“青海移动微法院”等平台进行网上立案,开展电子送达等工作,全力维护当事人的诉讼权利。  

工作之余,庭领导要求全庭干警利用这一难得的机会“充电补脑”。在疫情期间坚持抓好自主学习效果,在学好中纪委、省纪委会议精神和县纪委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要求的同时,狠抓民法总则、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和法官职业道德基本准则等相关法律专业知识的“充电”,旨在通过学习补足短板,进一步提高司法业务能力和水平,为疫情解除后更好的办理案件和服务群众打好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