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共产党员 我是一名人民法官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日期:2020-03-31 15:26:19      访问人数: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 我是一名人民法官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入党时的誓词时刻回荡在耳畔。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前旗法院院党组第一时间调整并部署了相关工作。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应该全力配合院党组的工作安排,积极进驻丽都华庭小区进行疫情期间人员管控,同国家、同人民共克时艰。由于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全国疫情控制已经得到了显著成效。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我也是一名人民法官,要为人民办实事,更要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在这样的特殊期间,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外,作为法院人我更要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既要保障当事人的身体健康,又要满足当事人的合法诉讼需求。用短信、微信、电话等多种方式沟通、调解案件,对于必须开庭审理的案件通过云庭审实现网络在线开庭,通过现代科技手段全面开启“隔空”办案的新模式。

  疫情当前,大局为重。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我也是一名人民法官,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和繁重的审判工作,只要始终保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就能为人民群众的利益和幸福而奋斗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