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旗法院新安法庭疫情期间“别样”送达文书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日期:2020-03-31 15:21:29      访问人数:

前旗法院新安法庭疫情期间“别样”送达文书

  2020年2月20日上午,乌拉特前旗人民法院新安人民法庭法官巴特尔手指一点,通过手机微信向被告刘某送达了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并通过视频方式向其了解相关情况,同时告知权利义务。一起民间借贷纠纷在疫情防控期间成功送达。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防控解除之日尚不得知,为切实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巴特尔法官通过与当事人事先电话沟通,确认身份并取得其同意后,添加当事人微信,通过微信送达案件法律文书,仅一天时间,巴特尔法官用微信成功送达了十余件,在这个特殊时期充分发挥了电子送达高效、便捷的优势。防控期间不识闲,电子送达争时间!已经50多岁的巴特尔法官,面对高科技更是毫不退缩,积极地向技术人员学习

  互联网法庭的操作流程,为下一步网上开庭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