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白彦花到新安 一名年轻司法警察的成长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日期:2020-05-09 11:14:09      访问人数:

从白彦花到新安 一名年轻司法警察的成长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还记得2017年的夏天,通过公务员招录考试,我来到了向往已久的乌拉特前旗人民法院,成为了一名司法警察。经过入职培训,我被分配到了基层法庭,正式地成为了一名派驻法警。

那时,对一切充满着未知与好奇。在白彦花法庭,有了领导的鼓励及同事的帮助,我迅速地融入到了这个集体中,以一名合格的司法警察来严格要求自己,保障法庭诉讼活动安全有序地开展。与此同时,协助法官下乡送达法律文书、庭审记录、卷宗归档等也逐渐成为了自己工作的一部分。

  如今,我对工作已逐步适应并正在继续努力。来到新安法庭已半年多,感受到了“前山”和“后套”不同的人文情怀、不同的乡土气息、不同的风景环境,但始终不变的是我对工作的无限热爱及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

身着蓝色警服,头顶庄严警徽,作为一名普普通通的司法警察,无论身处何方,我都会继续秉持对公平正义的追求,强化自己的责任担当,展现法警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