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法院东疆法庭加入东疆党建联盟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日期:2020-07-07 16:37:50      访问人数:

东疆党建联盟成立于2018年,两年来联盟坚持“党建引领、区域联动、共治共享”的工作思路,通过组织共建、人才共育、思想共抓、发展共商、服务共推、文明共创、阵地共享,实现了区域化党建“1+1>2”的效应。滨海新区法院东疆法庭作为驻区单位,于2020年初申请加入联盟。

7月2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提升东疆党建联盟的凝聚力、吸引力,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对东疆这片热土的认同感、自豪感,东疆党建联盟举办了“红帆领航•铭记誓言”主题活动。活动中,东疆保税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蕾为新入盟的中铁物贸、东疆法庭两家单位授牌。

随后,东疆法庭庭长张俊者与其他14家联盟单位一起参加了东疆海事局文化展厅的揭牌仪式,并参观了展厅及东疆海事局立体巡航监控中心。东疆海事局护旗队员们为参加活动的党员进行了旗语表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战胜疫情 中国加油”,护旗队员们用旗语这种独特方式向广大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同志致敬。

在东疆海事局“海巡0204号”船上,联盟单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鲜红的党旗下,来自东疆党建联盟的40余名党员神情庄重,紧握右拳,庄严向党承诺,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港口久久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