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疆法庭召开系列主题活动抓党建促审判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日期:2020-07-07 16:45:18      访问人数:

6月28日,滨海新区法院东疆保税港区融资租赁中心法庭召开以“两个坚持促公正,筑牢底线守初心”为主题的微党课活动,切实将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和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专题教育学于心、用于行。法庭负责人张俊者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体党员要把专题教育有机融入到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中,进一步筑牢对党忠诚、公正司法、廉洁自律的思想根基,守初心、担使命、筑底线。

7月1日,为迎接“七一建党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东疆法庭党支部召开“创新·奋斗·求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俊者带领各支委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李顺达、张治国等5名抗疫英雄的先进事迹,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学习抗疫战士们不畏挑战、冲锋在前、当仁不让的责任担当。

上半年,东疆法庭全体干警齐心协力、不畏艰苦,圆满完成了审判质效目标。针对下半年的工作安排,大家表示,将化案件激增的巨大压力为强大动力,助推法庭谋划升级。打造全国一流的专业化审判庭,离不开全体干警的一致努力。下一步,法庭将聚焦全力升级庭内硬件设施、强化多元纠纷解决机制建设、深化专业化审判、强化党建引领促发展四个方面,全面发力,坚持以审判质效为有效牵引,为辖区提供精准司法保障,全力助推辖区营商环境优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