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宁河法院芦台中心法庭第一支部开展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日期:2020-07-15 11:11:00      访问人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锤炼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7月9日下午,芦台中心法庭第一支部一行10人来到位于北淮淀镇北淮淀村的人民领袖纪念馆,开展“弘扬红色文化经典”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们接受红色文化教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

人民领袖纪念馆展厅陈列了伟大领袖毛泽东及周恩来、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照片、展品、书籍、资料,共收藏极为珍贵的各类照片580余幅,大小座像近200余座,25个展柜内陈列上百件展品。创办人张井满是北淮淀村的一名普通党员,基于对毛主席和共产党的无比热爱和敬仰,他在自家宅基地上建起了人民领袖纪念馆。张井满表示,创办纪念馆的初心是希望教育子孙后代牢记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文化经典,永远听党话,一心跟党走。一段段动人的革命故事,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深深撼动着每位党员干部的心。

参观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初心,继续弘扬革命先辈精神,传承红色文化经典,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最后,法庭第一支部以缴纳特殊党费的形式向人民领袖纪念馆进行捐赠,表达对老党员扎根红色教育,传承革命精神的崇高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