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院里献爱心 浓浓关怀见真情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日期:2020-08-17 17:46:01      访问人数: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更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为倡导时代新风,传递社会正能量,近日,蓟州法院邦均人民法庭全体党员干警在负责人王立新的带领下来到敬老院开展走访慰问老人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为老人送去温暖和祝福。

党员干警们的到来让敬老院变得热闹起来。他们有的与老人拉家常,了解老人近期生活情况和心理动态;有的拿起扫把帮老人打扫卫生,有的帮老人修剪指甲;有的结合老年人维权活动,耐心向老人们解读有关老年人权益的法律条文,鼓励他们好好保重身体,安度幸福晚年。一时间,敬老院里充满了温馨的气氛,老人们脸上都绽放出了慈祥的笑容。此次活动,不仅给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温暖,更给他们送去了精神上的关爱和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关怀。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强化服务社会意识,积极弘扬关心老人、尊敬老人的传统美德,同时以更饱满的姿态为群众解决司法难题,唱响为民服务的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