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河法院法庭第二支部联合建国社区开展“脚印万家 冬日暖心”专项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日期:2021-01-20 14:45:19      访问人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群众现场推动会和区委群众工作推进会精神,学习借鉴“和平夜话”经验,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法庭第二支部开展“脚印万家 冬日暖心”专项活动。

寒冬送温情,关怀暖人心。支部党员从“暖气够不够热”“用气、用电状况”等具体小问题聊到“衣食住行、业教保医”等群众关心关注的大问题,从“村委会干部能干否”谈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四五规划愿景”,做到了与老百姓唠唠家长里短,谈谈家国天下,听听所急所盼,并努力解决诉求、解疑释惑,把老百姓问题与困难的解决落到实处。

通过到百姓家中,听民情、解民忧,支部党员切实把党的关怀送到了老百姓心坎上。法庭第二支部将继续保持与人民群众紧密联系,倾听人民意见和建议,接受人民监督,维护人民利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