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法庭上门问需 服务保障镇域社会发展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日期:2021-02-26 17:16:49      访问人数:

近日,津南法院八里台法庭庭长张宝林一行来到八里台镇人民政府,与镇政府领导进行了座谈。

会上,张宝林代表全庭干警向镇领导致以了新年问候,并对镇党委一年来对法庭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张宝林汇报了八里台法庭去年的整体工作情况以及新一年的工作安排,并希望镇领导对法庭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八里台镇党委书记张树生代表镇党委对法庭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法庭如何结合自身的工作特点在司法服务、规范行政行为、多元化化解矛盾纠纷、创造良好营商环境等方面下功夫提出了宝贵意见。

张宝林表示,新的一年里,八里台法庭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努力服务镇、区、乡村和社区,发动社会力量,多元化解社会矛盾,努力为八里台镇营造和谐、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镇、区绿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