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法院院领导深入人民法庭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日期:2020-02-13 18:14:30      访问人数:

近日,西青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卫东及其他院领导分别深入派出法庭,检查该院人民法庭疫情防控工作。政治处、办公室、研究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王稳庄大寺法庭,李卫东对法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他表示,当前正处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法庭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按照区委及院党组有关工作要求,将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在保障法庭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的同时,严格执行弹性工作制。上岗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测量并填报体温、减少聚集、做好日常消毒、环境卫生等工作,降低疫情扩散风险。对于当前审判工作要严格遵守院里的统一部署安排,要向当事人做好解释工作,对来访群众要做好体温测量等情况登记,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同时,李卫东还对法庭干警的返津隔离观察、就餐、加强自我防护等工作再次做了强调要求。

韩少云、杨德山、刘南生等院领导分别对相关法庭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并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