蓟州法院院长肖克健检查指导人民法庭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日期:2020-02-28 16:05:02      访问人数:

继之前赴邦均人民法庭督导工作后,2月25日、26日,蓟州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肖克健又先后到该院别山、上仓、马伸桥、下营四个人民法庭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值班干警。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郝泽军陪同检查。

每到一处,肖克健都先仔细查看防疫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各项工作是否存在漏洞,向一线干警了解情况,随后再听取各法庭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并作出进一步的部署要求。

肖克健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好区委和上级法院关于强化疫情防控、服务经济发展、抓好审判工作等各项要求。要继续下沉镇乡深入村庄,与相关部门增进配合,在开展好值守工作的同时,认真做好矛盾纠纷源头预防、排查预警、多元化解工作要做严做实做细各项防控工作,进入法庭等办公场所要扫码“津门战疫”,每天必须严格执行消毒杀毒、测温、登记等措施,全力保障到庭当事人和法庭干警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