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区八里台镇领导班子到八里台法庭参观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日期:2020-04-02 16:48:35      访问人数:

3月30日上午,津南区八里台镇党委书记张树生、镇长黄双全一行到津南法院八里台法庭调研参观智慧法庭建设,了解相关运作情况,并与八里台法庭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八里台法庭庭长张宝林详细介绍了法庭的建设布局、人员配置和法庭受理及审结的各类民商事案件类型、数量,详细讲解了疫情期间法庭开展的各项审判工作以及如何引导当事人通过网络等非接触方式化解矛盾纠纷,保障当事人在疫情防控期间各项诉讼权利的行使。

镇领导班子一行对八里台法庭近年来对辖区和谐稳定和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持续对法庭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尽快帮助解决法庭外围道路交通存在的问题。同时,详细了解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法庭采取的各方面安全措施,充分肯定了法庭在确保当事人安全的前提下,积极采用信息化手段保障当事人各项诉讼权利行使,实现了两促进、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