蓟州法院上仓法庭干警身体力行开展环保宣传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日期:2020-06-05 16:57:50      访问人数:

为激发公众积极参与环境保护热情,助力打造蓟州绿水青山,6月5日世界环境日到来前夕,蓟州法院上仓人民法庭与杨津庄镇人民政府联合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环境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干警们一早便从法庭出发,与杨津庄镇党建办、公共管理办公室及环保网格员、综合执法工作人员、富民村志愿者服务队在国色天香牡丹园入口集合,开展司法宣传。大家通过发放宣传单向游客介绍世界环境日知识,发挥专业特长普及污染环境、破坏生态的行为将承担的法律责任等相关内容,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170余份,解答咨询130余人次。干警们还身体力行,进入园区捡拾散落的垃圾。烈日下,大家拿着垃圾袋进入草丛深处,找出隐藏在角落的各种垃圾,为打造优美环境奉献爱心、贡献力量,得到过往游客的赞誉。

保护环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参加活动的干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深刻地理解了“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含义,今后将继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带动身边人,努力让家乡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