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东疆法庭与东疆管委会成功举办无形资产融资租赁实务调研暨东疆党建联盟共建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日期:2020-06-08 17:51:56      访问人数:

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区域化党建工作,纵深推进东疆党建联盟建设,凝聚东疆改革创新力量,以卓有成效的党建工作引领推动区域营商环境的提升与高质量发展。近日,东疆保税港区融资租赁中心法庭联合东疆保税港区管理委员会自贸局及融资租赁发展局开展以“无形资产融资租赁实务调研及党务共建座谈会”为主题的特色活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宋克伟出席活动。

座谈会邀请了文化租赁行业具有代表性的企业、专家和学者,就无形资产融资租赁产业的经济发展实践及业务开展现状、业务落地情况、监管端对开展无形资产融资租赁业务的监管措施及态度和天津市关于无形资产融资租赁业务相关政策、制度保障、区域优势、制度及举措创新、面临的问题等进行了充分交流,以营商环境为牵引,瞄准国家级租赁创新示范区定位,实现了管委会、企业、监管、司法的全链条对接研究。

宋克伟在座谈中指出,“红帆领航 聚力发展”是东疆融资租赁法庭党支部与东疆管委会的党建创新特色活动,引领作用好、融入结合好、研究效果好,他对党建创新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用好党建联盟平台,有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二是要促进党建工作与审判业务深度融合,凝心聚力推动审判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自贸区发展的司法水平,发挥在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方面的主力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