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邢小鹏检查指导法庭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日期:2020-05-26 17:28:57      访问人数:

近日,宝坻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邢小鹏,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王洪民走访宝坻法院方家庄法庭、大白庄法庭,对法庭疫情防控工作及疫情期间民事审判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邢小鹏对基层法庭的工作充满关心,关切询问了法庭干警在工作、生活上的需求和遇到的难题,并对各法庭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表示,近期立案数量激增,法庭要合理安排开庭时间,保质保量完成审判任务。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消毒、安检、测温等。法庭干警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挖掘工作亮点,补足短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聚焦执法办案主业不放松,在审判质效管理方面下功夫,提升执法办案水平,提高案件结案率和调解率。要加大诉前调解工作力度,使大量矛盾纠纷在诉前得到有效化解和分流,让基层群众切实感受到司法的公正、高效与便捷。